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影片瀏覽人次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全球真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
耿林莽:青島小景(二章)  霧:浮山九點  浮山九點,著一浮字,那些峰巒,仿佛就動起來了。  夢境似的白云,飄飄然而至,卻又自去了。只留下晃悠悠的浮山:  浮著九點煙。  山是野山,沒有幾棵樹。石縫里偷偷長出的蒲公英,纖弱、孤獨。  光禿禿的山嶺,惟泥土與沙石,和頑固不化,花崗巖的腦殼。  淡淡霧,飄蕩著白紗巾,羞怯地經過了山的粗脖頸。  一縷,一縷,誘惑在增殖,毛茸茸的擁抱,充滿柔情。  霧將山摟在懷中,銜在嘴角。久久地銜著,不肯吐出。  但山終于掙脫而出了,喘一口粗氣。  不長頭發的禿老漢,拒絕愛撫的禿老漢,不過是洗了個不冷不熱的噴水浴。  霧已散去,潤濕地浮動,欲去還留。  被山截斷,剪碎了的霧的殘軀,劃著逃亡的小舟,潛入山谷去。  誰打撈這些沉船?  雨:湛山寺外  滿山坡的陽光,怎么說撤就撤了?寺廟,殿宇,庭院,驟然間陷落。  脫不掉的黑袈裟,陰沉沉披散。  這時候,雨來了。  雨,閃過。錫箔之光如念珠,玻璃的顆粒。  被雨淋濕的鳥聲,加重了珠子的分量,漸漸沉重。  簌簌抖動的青色葉子,彈撥著雨。  雨呀雨呀,被彈斷了。  閃光的絲弦。  我擎一把傘,在寺門外站著。  短墻內,郁郁森(www.lz13.cn)森排列著樹。一個小和尚,在井欄邊打水。  那雨加深了黑,把下午染成黃昏。  雨從站立的瓦楞間嘩然而下,如奔馬,如瀑布的喧騰。  我擎一把傘,擎不住一天的雨聲。  在我身邊,一座七級浮屠,岸然而立。  琉璃瓦,翼角飛檐,艷艷虹彩已在歲月漫漫中走失。  風來不動,雨來不驚。塔――  像老人,像一尊佛。  安安靜靜地,不睡也不醒。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:奧斯威辛的燭 耿林莽:向西向西 耿林莽:鳥語分頁:12

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  文/鐘蝶  我上大學的時候,因緣得以跟一位書法大師學習書法。同學們都是小有所成來提高修為的,只有我,從未接觸過,只得從最簡單的“永字八法”學起。  同學們的討論我從來插不上嘴,他們說的什么“銘石書”、“行押書”啊,什么“動靜相生”、“以古為新”啊,什么“龍跳天門”、“虎臥鳳闕”啊,我完全不懂。他們了如指掌的各種名帖我更是連見都沒有見過。  大師讓臨的《禮器碑》,我臨了幾天,還是不得其法。一個同學看不下去了,奪過筆,手腕轉動間,幾個清勁秀雅、肅穆超然的字就躍然紙上,連我這個剛入門的人都能看出來,他寫得極其神似。他告訴我,攻漢隸者,多以《禮器》為楷模,臨這個帖用筆以“方筆”為主,偶亦兼用“圓筆”,用筆時力注筆端,行筆時要注重提按輕重反差強烈……  他們這種信手拈來、隨口道出的造詣令我深感自卑。  我低垂著頭跟大師說我的困惑,我說我起點沒有他們高,悟性也沒有他們好,努力了這么久也沒有什么成效,可能永遠都難以望其項背了。  大師說,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。  當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,就開始學習書法,跟我一起學的還有很多同齡的小朋友,我是最不被老師看好的那個。別的小朋友臨一個字,臨幾遍就很像了,而我不行,臨幾十遍都不像個樣子。氣得老師經常拿筆戳我的頭,說我蠢笨如牛。有幾個天賦很好的同學,跟著老師學了幾個月就能在大大小小的比賽中拿獎了,而我還在糾結怎么樣才能做到中鋒行筆。我跟著老師學了幾年,哪怕連一個筆畫都沒有得到過老師的表揚。我知道自己沒什么天賦,悟性也不算好,只好日復一日地做更多的努力。有一天,我突然發現,以前怎么也搞不懂的問題,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,以前寫不出來的筆畫,也能信手寫來。我明白過來,原來努力到一定的程度才會有質的變化。我接著埋頭苦練,當我成名以后,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走過的路,那些曾遠遠走在前面的人,不是中途放棄,就是悄無聲息了。  大師最后說:“為什么是我而不是那些天賦很好的人站在我現在的位置呢?我曾思索很久,我雖然天賦、悟性皆不如人,但我有著幾十年如一日的恒心,有著日積月累的努力。這才明白:成功靠的不僅僅是天賦、悟性,它是所有努力的總和。”  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?我不斷思索著這句話,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,把努力一點點疊加起來。  慢慢地,我的書法開始在當地小有名氣,很多家長慕名把孩子送來跟我學習書法。對于每一個孩子,在學習書法前,我都給他們講大師的故事。我想讓他們知道,在人生的道路上,一時的領先或落后都不要太在意,因為成功是所有努力的總和,不急在一朝一夕之間。 我們得多努力,才能做一個普通人 努力避免成為最失敗的十種人 你不是已經努力了嗎?分頁:123

智慧人生  人從出生到成熟到衰老到死亡,就那么幾十個春秋。也就是那么幾個“坎”,眨眼的工夫過去了。  1、20歲之前談夢想。人自母體分離出來,初諳世事至少要十四五年,而初諳世事并不意味著成熟,很多想法都過于浪漫,近似童話。所以這個季節經常做夢,夢見自己會飛,夢見自己成為別人的偶像。同學朋友之間談論的話題也往往與現實離題萬里。在這段花季年華里,一切都是浮動的,一切都是彩色的。  2、20歲以后談理想。20歲是邁入大人行列的第一道門坎,以前的色彩夢幻漸漸淡化,在現實面前,開始走向成熟,也開始有了人生的目標。但20歲的抱負卻又氣吞山河,有些不切實際。所以我們說,人到20歲已經長大了,但絕對不意味著已經成熟了。總之,20歲時,已經有了向前跋涉的目標,少了很多夢幻色彩。  3、上了30歲談責任。三十而立對于今人來說也許為時尚早,但三十歲已是成熟的人了,至少已經確立了自己的人生坐標和基點。在這個階段,世界會把很多重擔壓在你的肩頭,你無可逃遁也別無選擇地要背著這些重擔往前走。人生由此便多了一種沉甸甸的東西——責任,人生的內涵也因之豐富起來。結婚了需要有個愛巢的棲息,兒女出世了要拼力哺育,父母老了要盡瞻養之責任,還有,工作的擔子也加重了……這一切責任都得30歲的你一個一個地去履行,沒人能夠代替你。這個時候,一切言談行為都變得那么實在。  4、40歲談事業。邁過40歲的溝坎,人已如日中天了,此時有志者已經事業有成,即使是平庸之輩,積蓄也開始殷實。人的生理心理也已經熟透,萬事都有主張,一切重擔也因時光流淌而減負了。也許父母已經過世,兒女也快自立,這個時候,人通常會象爬到一道高坡一樣長長地舒口氣。然而當回頭看時,才發現前些年為自己活得太少,于是,發展自己便成了這個階段的主旋律。  5、50歲開始談經驗。古人道“五十而知天命”,此刻對于人來說該是塵埃落定時候了。優勝者已經勝出,淘汰者已經出局。那么,優勝者便領受尊敬的風光,淘汰者也只好獨嘗出局的悲哀。無論優勝劣汰都會明白成敗的原因,而大局已定已難更改,對于優勝劣汰的總結成了寶貴的經驗,并且成了后人的財富。  6、60歲以后談往昔。衰老是人類不可抗拒的自然法則,人老了就力不從心了,即使想大展宏圖也難以展翅了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此刻的成功者可以享受他自己創造的成果,失敗者也只好獨飲他自釀的苦酒了。  好漢不提當年勇也好,蹉跎一生不堪回首也罷,歲月刻在自己身上和心上的痕跡是無法抹殺的。夕陽苦短,來日無多,不再思想前景的輝煌,但回收昔日的風光或坎坷多少也能激活生命的潛力,保持旺盛的活力。  一輩子就這樣走過來了,不管輝煌還是平凡,都得一個一個坎地邁過。當然,怎么邁,邁得成功與否都得由你自己來完成,而圍繞著人生的一切都離不開適當的放棄。  舍得放棄是一種跨越。當你舍得放棄一切,做到簡單從容地活著的時候,你人生中的那道坎也就過去了。分頁:123


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買IG普通全球粉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ff67c7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